fcnhfcndvbh

进……
进去了……!
🙊🙊🙊🙊🙊

天呐!!!!!!
这是什么美人儿!!!!!!!

没错啊 就是饱饱同款眉形!

“放心,少爷
我们一定把你安全送回。”

天啦噜😭
宝贝儿怎么越来越可爱 越来越像小宝宝了!😭麻麻越来越爱你了!!

真不是在暗示什么?😏
这图单独截出来真的……嗯……

我们仙子的脸需要买保险.

[现霆] 杀青幕后 系列

[现霆] 杀青幕后 ②

有肉……

小伙伴们链接可以点开啦~

走链接 点不开进评论哦

https://shimo.im/cgeivkbE0Ao76NGn

终于弄好了  看看还会不会屏蔽……

[现霆]杀青幕后 系列

[现霆]  杀青幕后  ①
    

“大家好!这里是陈漂亮的大闺女。”

最近萌现霆萌的不要不要的  于是乎就有了这篇“杀青幕后”。本来是想分几个系列?小剧场?还是就这样一篇一篇得往下顺着这个故事写下去?
听你们的喽~给点建议
“本人第一次写文  文笔不怎么好,可以吐槽给点建议啥的٩( 'ω' )و ”

下面开始正文………

“现现!窝萌杀青了啦!”

今天的陈伟霆格外的兴奋

因为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拍摄 终于完成了 也不费导演和工作人员的期望和辛苦

化妆间内 演员都在卸妆 演员们看似都很疲惫 

但只有陈伟霆还是嘻嘻哈哈的样子 就这样顶着满头的发夹子 跑到了隔壁李现的化妆间门口

“duang”的一声打开了化妆间的门

其实李现早就听到了他的声音 不用扭头就知道是自己媳妇儿

随着化妆间门前的人慢慢靠近 ……决定要吓他一下……

既然他主动送上门来,就别怪他不客气了  可是很久没有尝过他的味道了……

自从上次威廉告诉他自己吃坏东西拉了肚子之后  就没有在碰过他了…… 

为了让自家小威廉好好注意身体之外 还每天在剧组的小房车里亲手为他做补品……

什么喝的呀吃的呀都得照顾的好好的……

而这边的陈伟霆从打开门以后就觉得不对劲了  为什么他的化妆间里一个人都没有?是清场了?还是他已经卸完妆工作人员都走了?

“不对啊~现在才刚刚下午五点多,哪有这么快就全员收工的……”

心里正疑惑着……

便被人捂着嘴强行按到了旁边的沙发上……

卡卡卡卡肉啦😄容我想想下面的什么时候发吼吼吼